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成立50周年(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1:58  新浪音乐
公告牌Hot100单曲榜成立50周年(14)

Olivia-Newton-John《PHYSICAL》

公告牌Hot100单曲榜成立50周年(14)

Debby Boone《YOU LIGHT UP MY LIFE》

公告牌Hot100单曲榜成立50周年(14)

The Beatles《Hey Jude》

公告牌Hot100单曲榜成立50周年(14)

Mariah Carey《WE BELONG TOGETHER》

  6.Olivia Newton-John(听歌)《PHYSICAL》

  厂牌:MCA

  夺冠时间:1981年11月21日

  乡村女歌手Olivia Newton-John生于英国剑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长大。当这首《PHYSICAL》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的时候,Olivia Newton-John刚满23岁。在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PHYSICAL》一共在榜首驻扎了十个星期。《PHYSICAL》是Olivia Newton-John成绩最好的单曲,除此之外,她的《I Honestly Love You》、《Have You Never Been Mellow》、《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和《Magic》等单曲也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问鼎。从1971年到1985年之间,Olivia Newton-John一共有27支单曲打入Top 40。《PHYSICAL》被当年的格莱美奖评为“最佳音乐录影带”。

  7.Debby Boone《YOU LIGHT UP MY LIFE》

  厂牌:Warner Bros./Curb

  夺冠时间:1977年10月15日

  Debby Boone生于新泽西,父亲是著名的流行歌手Pat Boone(听歌)。从14岁开始,Debby就开始跟着父亲和几个姐姐一起巡演。Mike Curb看中了Debby的才华,将她签到了自己的Curb厂牌。这首《YOU LIGHT UP MY LIFE》不仅是Debby Boone的第一首个人单曲,也是同名电影《YOU LIGHT UP MY LIFE》的主题曲。从1977年10月15日开始,这支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十周称霸,创造了当时女歌手的最高纪录。《YOU LIGHT UP MY LIFE》被评为当年奥斯卡(公告牌Hot100单曲榜成立50周年(14))奖的最佳原创歌曲,而Debby Boone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新人奖。

  8.The Beatles(听歌)《HEY JUDE》

  厂牌:Apple

  夺冠时间:1968年9月28日

  《HEY JUDE》是The Beatles在他们的Apple厂牌发行的第一首单曲。1968年,为了安慰因为双亲离婚受到伤害的Julian Lennon(John Lennon(听歌)与Cynthia Lennon的儿子),Paul McCartney(听歌)创作了这首歌。1968年9月14日,《Hey Jude》空降Hot 100单曲榜第十名,两周之后便升至榜首。《HEY JUDE》在Hot 100单曲榜冠军位置一共停留了九周,成为The Beatles在Hot 100单曲榜中称霸时间最长的单曲。

  9.Mariah Carey(听歌)《WE BELONG TOGETHER》

  厂牌:Island

  夺冠时间:2005年6月4日

  2005年,经历了事业低潮的“花蝴蝶”Mariah Carey通过新厂牌Island Records推出了大获成功的回归之作《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其中,由杰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听歌))制作的《We Belong Together》在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14周称雄,帮助《The Emancipation of Mimi》销量达到近600万张。在《We Belong Together》之后,Mariah Carey还有两首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使她的冠军单曲总数达到了18首之多,仅次于The Beatles乐队20首的最高纪录。

  10.Toni Braxton(听歌)《UN-BREAK MY HEART》

  厂牌:LaFace/Arista

  夺冠时间:1996年12月7日

  在获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奖三年之后,Toni Braxton发行了她的第二张畅销专辑《Secrets》。《Secrets》中不仅诞生了Toni Braxton第一首在 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的单曲《You're Makin' Me High》,而且还有这首她个人音乐生涯中最成功的单曲《UN-BREAK MY HEART》。这首由戴安娜·华伦(Diane Warren)创作、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听歌))制作的金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一共连续11周折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