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古典音乐评审团:张克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0:52  新浪音乐
新浪古典音乐评审团:张克新简介

张克新(资料图片)

  古典音乐爱好者、艺术家代理人、艺术经营者、音乐评论爱好者、国际贸易商人。

  1968年生于北京。曾在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IBM中国有限公司、华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任职。1999年与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北京如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此其间曾经多次组织古典音乐演出,还同时为古典音乐家代理演出和其它相关事务。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音乐工作室外联总监。

  从少年时开始酷爱古典音乐,二十多年的爱乐经历中,在国内外聆听观赏过数千场演出,欣赏过数千张唱片和录像。基于深厚的积累,经常为《爱乐》杂志、《留声机》杂志中文版、《影响》杂志、《音乐爱好者》杂志,以及《北京青年报》、《音乐周报》等报刊撰写乐评或编译国外文章。入选了由京沪两地40人撰写的《中国乐评人手记》一书。在北京音乐台参与主持《古典也流行》节目。

  收藏有CD、DVD、LP、LD一万多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