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昌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1:52  新浪音乐

  廖昌永是目前活跃于世界歌剧舞台的最杰出的亚裔歌唱家之一。廖昌永在一年内连续三次分别获得法国第41届图卢兹国际声乐比赛、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挪威宋雅王后国际声乐大赛的第一名,使世界乐坛为之震惊。近年来,他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他曾先后在美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瑞典、挪威、德国和俄罗斯等许多国家与世界重要的艺术家及乐团合作演出。廖昌永现任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声乐系主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