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姆韦尔·托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04  新浪音乐

  2000年9月,布拉姆韦尔·托维被任命为温哥华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在担任温哥华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之后,托维在2002年秋天出任卢森堡交响乐团音乐总监。

  托维先生曾任加拿大温尼伯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他创办了新音乐节,任其艺术总监长达10年。在音乐节期间首演了250多首由国际或加拿大作曲家谱写的新作品。同时,托维先生也是一位作曲家。他的大提琴协奏曲作品于2001年1月在温尼伯的新音乐节上首演。2000年,他为哈拿佛街银色乐队写的“烧焦的船桨的挽歌”在多伦多获得巨大成功。这个作品在2001年灌录成唱片,2003年在加拿大夺得“尊贵大奖”。 托维先生的电视作品包括与伯明翰城市交响乐团合作的两部记录片和一个“睡美人”的特别制作节目。

  托维先生是皇家音乐学院荣誉会员,并获温尼伯大学法学荣誉博士学位。由于他为加拿大文化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还获颁加拿大125周年纪念勋章。1999年,托维先生获得马尼托巴大学法学荣誉博士学位,并获得艺术方面的“JOAN CHALMERS”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