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华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07  新浪音乐

  华裔男高音莫华伦是当今歌剧领域享有世界盛名的香港音乐家。自从1987年,他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作欧洲首演以来,他的演唱行程遍及世界各地,曾经于巴黎歌剧院、罗马歌剧院、悉尼歌剧院等世界一流歌剧院中献艺。

  2008年,意大利政府授予他“意大利团结之星骑士勋章”,法国政府授予“文化骑士勋章”,表彰他为中意和中法文化交流所作的推动及突出贡献。现担任澳门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也是香港歌剧院的创办人和艺术总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