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银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1  新浪音乐

  韩国女作曲家陈银淑(Unsuk Chin )1961年生于韩国首尔,先在韩国首尔大学学习作曲,后赴德国汉堡师从利盖蒂(Ligeti)。她的创作颇为严谨,有几分像她的恩师利盖蒂的作风。2004年陈银淑创作的小提琴协奏曲为她赢得了现代作曲家最高的荣誉——被称为“音乐的诺贝尔奖”的“格文美作曲大奖”(Grawemeyer Award)。其主要作品有:女高音与室内乐队《Acrostic-Wordplay》(1991/93),《小提琴协奏曲》(2001),为钢琴、打击乐与室内乐队而作的《双协奏曲》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