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麦卡利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2  新浪音乐

  男高音,出生于美国格伦伍德斯普林斯,在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以优异成绩获得音乐硕士学位。他同众多主流歌剧院均有过合作,包括:威尼斯凤凰歌剧院、布达佩斯国家歌剧院、汉堡国立歌剧院等。除了歌剧作品,斯科特·麦卡利斯特也擅长演唱宗教音乐,如威尔第的《安魂曲》、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布里顿的《战争安魂曲》等。今年6月,他与悉尼交响乐团在悉尼歌剧院演出了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广受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