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努埃拉·乌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3  新浪音乐

  曼努埃拉·乌尔,女高音歌唱家,先后就学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瑞士苏黎世和德国弗赖堡。以卡尔斯鲁厄国立剧院签约歌唱家作为其歌唱生涯的正式开始;2000年转入基尔国立剧院,主演了理查·施特劳斯的多部歌剧,获得巨大成功,并相继作为客座歌唱家在汉堡国家歌剧院、科隆国家歌剧院等登台,并参加亨德尔音乐节等。自2005/06演出季开始与德意志歌剧院密切合作,主演弗兰切蒂斯的《日尔曼尼亚》并担任《自由射手》中的阿加特以及瓦格纳歌剧中的多个重要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