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洛帕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5  新浪音乐

  弗兰克·洛帕多出生于美国纽约,师从罗伯特·怀特博士。作为世界级的抒情男高音,弗兰克·洛帕多定期出现在与全世界最有名望的歌剧院和管弦乐团合作的音乐会上。他同当今世界几乎众多顶级指挥家都有过成功合作,包括:克劳迪·阿巴多、伦纳德·伯恩斯坦、科林·戴维斯爵士、夏尔·迪图瓦、克里斯托弗·艾森巴赫、祖宾·梅塔、里卡多·穆蒂、小泽征尔、乔治·索尔蒂爵士等。2008—2009乐季,他将同芝加哥歌剧院合作演出《蝴蝶夫人》中的平克顿;以及与匹兹堡歌剧院合作《艺术家的生涯》,出演鲁道夫,同时,也将与柏林德意志歌剧院首次合作,演出平克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