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6  新浪音乐

  中国评剧院编导。毕业于河北省艺术学校京剧科。从师齐兰秋、周长芸、宋德珠、先后排演《武家坡》、《断桥》、《百花赠剑》、《秋江》、《穆桂英大破天门阵》、《扈家庄》等剧目。86年毕业。87年拜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秀荣为师。同年参加"全国青年电视大赛"河北省一等奖;河北省戏剧节四次一等奖。现在中国评剧院任编导,2002年先后去日本、新加坡、香港演出了《一桌二椅》、《傻姑娘与怪老树》、《魔笛》等现代戏曲。2003年主演新戏剧巾帼英雄战争三部曲第一部《穆桂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