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19  新浪音乐

  余隆是活跃于当今国际乐坛的最杰出的中国指挥家之一。作为客座指挥家应邀在世界各地指挥,与芝加哥交响乐团、费城管弦乐团、威尼斯凤凰歌剧院、汉堡国家歌剧院等以及众多知名音乐家有过成功合作。余隆1964年出生于上海一个音乐世家,自幼随其外祖父、著名作曲家和教育家丁善德教授学习。曾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和德国柏林高等艺术大学。1992年任北京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同年创办首届北京新年音乐会。1998年发起创办北京国际音乐节,任艺术总监。2000年参与创建中国爱乐乐团,任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