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卡·米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23  新浪音乐

  埃里卡·米勒,女高音,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得音乐艺术博士学位。今年,米勒赢得了2008—2009年度“美国—柏林基金会奖学金比赛”大奖,将同柏林歌剧院合作包括莫扎特歌剧《魔笛》中的“夜后”在内的8个角色的演出。她合作过的歌剧院还包括:美国肖托夸歌剧院、德梅因都会歌剧院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