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景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24  新浪音乐

  导演卢景文是亚洲地区最杰出的歌剧导演之一。他毕业于香港大学,曾获奖学金到意大利深造,于罗马歌剧院接受专业训练。回港后,他致力于当地的艺术发展、教育行政及音乐和剧场工作,成绩斐然。他曾编著、设计和导演多部舞台剧作,包括五十余出西洋歌剧和当代中国歌剧,亦曾协助成立香港管弦乐团和小交响乐团,筹建艺术中心和文化中心,并为香港艺术发展局的创局成员。自1993至2004年,他出任香港演艺学院校长。缷任后,卢景文除投身中国广东国际音乐夏令营的工作外,也担任多项国际文化发展计划及教育演艺机构的艺术顾问。他曾获得包括各大学与艺术学府及港区和外国政府颁授的奖项和荣誉勋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