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塔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25  新浪音乐

  著名男高音,1958年8月10日出生于英国,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和伦敦吉尔德霍尔音乐戏剧学校(伦敦市政厅音乐戏剧学校)。马克·塔克在歌剧、音乐会的表演已获得广泛的赞誉,是与他同时代的男高音中的杰出代表。作为巴洛克和古典音乐曲目的杰出阐释者,马克的表演遍及欧洲大陆,并与如下一些指挥:约翰·埃利奥特·加德纳、罗杰·诺林顿等合作录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