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蒂·施托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26  新浪音乐

  女高音海蒂·施托博毕业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她不仅以她动人的嗓音,更以她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歌剧舞台的认同,包括纽约市立歌剧院、休斯顿大歌剧院、圣塔菲歌剧院、波士顿歌剧院等美国主流歌剧院团均对她予以很高评价。2008—2009乐季,海蒂·施托博将同柏林德意志歌剧院合作包括《魔笛》、《假面舞会》、《唐豪瑟》等在内的多部歌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