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里·佩拉希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2:31  新浪音乐

  默里·佩拉希亚1947年4月19日出生于纽约,四岁起学习钢琴,后进入曼斯音乐学院主修指挥和作曲。1972年在利兹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大奖。曾于1981至1989年任英国奥尔德堡音乐节联合艺术总监。目前担任伦敦两座皇家音乐学院的荣誉教授,被利兹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在过去30多年里,美国钢琴演奏家默里·佩拉希亚一直活跃于全球音乐会舞台,是当代技艺最为精湛的钢琴演奏大师之一。2004年3月8日,为表彰默里·佩拉希亚对音乐所作的杰出贡献,英国女王授予他大英帝国勋爵士称号。

  佩拉希亚在世界各大音乐中心演奏并与众多知名乐团合作。他是英国“田野圣马丁学院”乐团首席客座指挥,以指挥和钢琴独奏的双重身份与该团一道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东南亚各国演出。2008年,佩拉希亚先生将在包括阿姆斯特丹、苏黎世、巴黎、维也纳、伦敦在内的欧洲各地进行巡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