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个唱那英到场助阵玩到high(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3:45  新浪娱乐
蔡健雅个唱那英到场助阵玩到high(图)

那英惊讶表情

蔡健雅个唱那英到场助阵玩到high(图)

那英为Tanya鼓掌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6日)晚上,蔡健雅(听歌)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自己出道十年来的首个内地演唱会,整个演唱会现场观众爆满,Tanya用音乐诠释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作为好友,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听歌)也亲自到场助阵,Tanya还特别为自己一直崇拜的偶像献上了一首保留曲目。

  此前在798李宗盛(蔡健雅个唱那英到场助阵玩到high(图) 听歌 blog)吉他吧里面开发布会的时候蔡健雅就曾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请到那英来观看自己的演唱会,她说自己和那英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每次她来北京那英都会对她很关照,而那英去新加坡两人也会一起出去吃饭喝酒,玩在一起。

  这么多年蔡健雅一直将那英当做自己的一个偶像,作为好友,那英也没有辜负蔡健雅的一片热心,今天特意来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她和蔡健雅的妈妈坐在了一起,两人一直在熟络地聊个不停,看起来十分亲密。

  Tanya称自己第一次听到那英唱歌时就被深深的震撼了,现在她还记得当年的情景,电视里面在放那英的那首《白天不懂夜的黑》时自己就被深深吸引了,所以今天在演唱会上Tanya也特别翻唱了这首歌,台下的那英也很兴奋,不停挥舞双手,还随着音乐一起从头跟着唱到尾。

  由于时间的关系那英并没有看完整个演唱会,不过她还是感到很满意,对于蔡健雅的首次内次个唱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健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