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智娟广播节目再度双料入围金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10  新浪娱乐
金智娟广播节目再度双料入围金钟奖(图)

金智娟(中)和同事徐哲纬、古胜中

金智娟广播节目再度双料入围金钟奖(图)

金智娟(后)

  新浪娱乐讯 由“娃娃”金智娟(听歌)及徐哲纬、古胜中所主持的“娃娃SPECIAL”,继去年双料入围“广播金钟最佳流行音乐节目”及“广播金钟奖最佳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并荣获广播金钟奖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的肯定后,今年再度於相同奖项双料入围。虽然前辈陶晓清同样入围最佳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奖,但娃娃依旧笑开怀表示:“我很自私,当然还是希望两项奖我都能得到啊!”

  本届广播金钟奖入围名单恰巧於“娃娃SPECIAL”现场节目直播时公佈,当节目结束三人走出录音室时,立即受到全公司英雄式的欢呼祝福。娃娃开心表示,希望能够双料获奖,“因为很想开香檳!”虽然开心,但她也笑说:“这种事就只有刚开始知道时会开心,但之后又要开始紧张了,像我现在根本就来不及减肥嘛,希望有纤体公司能够赞助我快速减肥!”她更打去的抱怨新闻局说:“建议新闻局明年入围名单公佈与典礼举办时间至少要一个月以上,不然女生们根本没时间减肥!”哲纬也在一旁点头称是:“对啊!像我现在也开始想,要是没得奖我要做怎麼样的表情啊!”在现场的萧敬腾(听歌)也沾到愉悦的喜气,他笑说,希望也可以沾沾光,明年的金曲奖也来个双料入围,包括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与最佳新人。而近来演艺圈流行要是有好成绩就脱,电台工作人员也建议娃娃要是得奖不如就穿“国王的新衣”上台领奖,娃娃大方表示:“是可以啦,但应该没人要看吧!”另外,虽然嚷著要减肥,但娃娃也透露晚上要跟全家人一起吃牛排庆祝入围。(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智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