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明日入川放歌 老公刘建浩有望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 歌手陈慧琳(陈慧琳明日入川放歌老公刘建浩有望同行 听歌)10月2日就将与香港丝带花大亨举行盛大的婚礼,并渐渐退出娱乐圈。明日,陈慧琳将取道成都前往绵阳,进行婚礼前的最后一场公开演出,为在抗震救灾中付出辛勤汗水的优秀工作者放歌。据悉,陈慧琳这次来蓉主要是为献出自己的爱心,因此只是象征性地收了一点给工作人员的彩排费和劳务费。此外,陈慧琳10月18日还会赴乐山演出,老公刘建浩有望同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