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开唱 用音乐串起歌迷回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24  京华时报
蔡健雅开唱用音乐串起歌迷回忆(附图)

蔡健雅用音乐串起歌迷回忆

  昨晚,“Goodbye&Hello”蔡健雅(听歌)2008亚洲巡回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那英(听歌)的现身一度引起骚动。现场的大屏幕带着大家回顾了蔡健雅在音乐路程上的点滴记忆,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则让众人重温了往事的感动。蔡健雅还与大家分享了她为莫文蔚(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等歌手写的歌以及前辈们的作品。唱到中途,蔡健雅直言“有点紧张,因为看到一个人”。随后的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让台下爆发出一阵欢呼,观众们纷纷左顾右盼寻找那英的身影。坐在前排的那英大方地起身向蔡健雅送上飞吻。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朱雅清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健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