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十一月北京说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曾经先后获得过十项格莱美大奖的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兼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听歌),将于11月1日和11月3日在京沪开唱。其中北京演唱会的场地确定在工人体育馆,相关票务工作已于昨天正式启动。日前坎耶·维斯特因为在洛杉矶机场和一名摄影记者发生冲突而被捕,获保释后定于10月2日再次开庭。经纪人表示,这件事不会影响坎耶·维斯特的巡演计划。

  坎耶·维斯特透露自己10岁那年,他的母亲被聘为南京某所学校的客座教授,他因此随母亲在南京度过了一段童年时光。坎耶·维斯特坦言一直对中国有着特殊

  的感情,非常期待能够重返中国,而且是以艺人的身份。据悉,坎耶·维斯特的上海演唱会嘉宾选择了吴建豪(听歌),而北京方面的嘉宾人选待定。主办方表示,希望北京站的表演嘉宾能够在音乐风格上跟Hip-Hop文化结合得更加紧密。

  近日,坎耶·维斯特通过博客表示对于狗仔队这份工作并无歧视,只是拍摄自己的那个摄影记者的某些举动有些过分。“我会暂时让怒火平息,我已回到录音室了。”虽然坎耶·维斯特将于10月2日就此事再次出庭,但其经纪人表示已经确定的巡演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