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见陶子大喊想怀孕 电台“持枪”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03  东方网
S.H.E见陶子大喊想怀孕电台“持枪”宣传(图)

S.H.E拿着假枪搞怪

S.H.E见陶子大喊想怀孕电台“持枪”宣传(图)

S.H.E到电台进行宣传活动

  2008年9月26日,台北,S.H.E(S.H.E见陶子大喊想怀孕电台“持枪”宣传(图) 听歌)当天来到飞碟电台进行宣传活动,但是来势汹汹的她们手上居然拿了假枪,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原来为配合专辑《我的电台》,SHE自己开设的网络电台“FM S.H.E”在网络上开播后的第一集收听率超高,今天SHE乘胜追击,来到飞碟的LIVE节目绑架主持人RUBY,进行SHE盖台活动,今天三人闯进正在LIVE进行的广播节目,拿着假枪与外星人的三人,绑架主持人RUBY,让自己来当主持人,而节目的主持人RUBY则一人分饰三角,在节目中假扮为嘉宾SHE为她们进行宣传活动,RUBY被绑架的似乎很开心,能当偶像女歌手让RUBY即使离开录音室还是处在入戏的状态。

  三人今天其实除了来到飞碟电台盖台,也参加的由陶晶莹(听歌)所主持的电台节目,与陶子(听歌)姐畅谈新专辑与近况,看到陶子姐怀孕的喜悦,让ELLA忍不住大喊好想怀孕喔,ELLA与HEBE表示要生小孩也是要慎选基因的,一定要健康又长的帅的阳光男孩才能雀屏重选,从ELLA过去的绯闻对象吴尊(S.H.E见陶子大喊想怀孕电台“持枪”宣传(图) blog)、陈楚河来看,确实是有在为小孩子的基因做考虑。

  陶子姐将待产请大假,手上两个电视节目“大学生了没”以及“超级星光大道”都请到一线的主持人来代班,星光大道的部分由小S接手代班,至于“大学生了没”的节目目前也确定由之前为小S代班表现出色的Selina(听歌 blog)接手,Selina表示要为陶子姐代班自己已经做了好多功课,还偷偷用小册子记起来,可见她高材生的学历货真价实,至于两位老婆ELLA与HEBE则是开心的为她挑选上节目要准备的造型,会有多火辣?尺度又在哪里?S.H.E暂先不透露,表示要到节目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接下来S.H.E将在台南举办签唱会,紧接着就要飞往内地举办演唱会,下周末在马不停蹄赶回台湾继续专辑宣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