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队员小豪被曝“身家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型秀队员小豪被曝“身家过亿”(图)

别墅之一

型秀队员小豪被曝“身家过亿”(图)

后院长廊

型秀队员小豪被曝“身家过亿”(图)

后院

型秀队员小豪被曝“身家过亿”(图)

整个别墅群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终极战进入倒计时。在上周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节目组走访了OKONE成员小豪在苏州的家,关于小豪家庭短短的几分钟外景镜头引发了观众的的热烈讨论。不仅如此,网上就有号称小豪同乡的网友曝光了小豪“身家过亿”和“富甲一方”的家境,还发了很多他家别墅以及园林的照片。这消息一发出,就引来了网友的激烈争议。昨天,“豪宅门”的主角小豪回应了网友的争论,承认自己的家庭条件不错,“我拒绝了爸爸要给我出钱出唱片开演唱会,我家里怎么样与我的音乐道路无关,希望大家多关注Okone的音乐本身。”型秀的众好友也力挺他,“小豪人很好,平日里非常低调。”

  网友曝身家过亿 家中盖了个“拙政园”?

  来自苏州的小豪叫张敬豪,丁丁名叫李方丁,来自杭州。两人参加型秀之前一直在北京学习音乐,也在不断地找机会,是名副其实的“北漂一族”。他们在型秀的人气目前很旺,不仅现场表现出色,风格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嘻哈风格,从一开始就很受关注,两人也是毕晓世在蓝队中“雷打不动”的主力队员。

  近日,在网上,相继出现了曝光OKONE家境的帖子:《OKone小豪家的巨富豪门揭秘,居然自盖一个“拙政园”》楼主还贴出了不少豪宅图片据以引证:“小豪确实是富甲一方的豪门之子,就连去年堪称‘豪门’的马海生家在小豪家面前都得让步三尺。”

  网友在帖子贴出了几幢别墅以及园林的图片,称“小豪家住的是别墅区,方圆几十亩地全是小豪家的后花园,亭台游廊,做工精致。他家居然还仿造了一个苏州园林,里面的规模可以堪比《红楼梦》中的大观园。”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除了数栋风格各异的独栋别墅之外,有一个园林式的院子颇令人称奇,照片中不仅有亭台楼阁,还有假山池塘、小桥流水,完全是参照“苏州园林”的风格,给人的视觉冲击很大,网上为此争论越来越激烈。

  据悉,此片别墅区是小豪家自己建造的,在其中居住的除了小豪自己的家人,还有很大一部分亲戚朋友,很有“大家族”的意味。而一些居住在该地区,熟知小豪家背景的网友也称小豪“身家过亿”:“在当地只要提到他们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豪宅曝光”引来争议不断

  随着该“揭秘帖”在各大网站上迅速蹿红,网友们对小豪的身家背景也越发感兴趣,甚至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帖召集大家一起“亲自寻访一下小豪的家,看看到底有多富有?”,还有网友指责小豪“有炫富心理,摆谱给大家看”。

  有个别看到小豪家“拙政园”图片的网友写到:“参加型秀是来比唱功的而不是比钱的,钱再多唱得不好有什么用?”有些网友甚至发出了一些过激的言语:“难道小豪喜欢比谁家钱多?丁丁真是榜上大款了呀!那就是少奶奶了咯?”

  但一些喜欢Okone和型秀的粉丝们,在奢华的豪宅面前还是保持着非常理智的心态:“希望小豪能越唱越好,不要被这么多的流言蜚语所影响。”“家里富有又不是他的错!一直拿来说三道四的人才无聊呢!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下音乐本身吧!”

  小豪回应:我家怎么样跟音乐无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