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亲笔英文信承认奉子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11  信息时报
曹格亲笔英文信承认奉子成婚

曹格夺金曲歌王时的留影

  时报讯 金曲歌王曹格(曹格亲笔英文信承认奉子成婚 听歌 blog)早前被爆和造型师女友吴速玲最近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沉默两天后,他前日通过亲笔英文信间接承认已婚,“我现在找到了一位对我生命而言有特别意义的人,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与快乐。”据知情人士透露,曹格于本月12日在马来西亚注册登记结婚,随即通知友人周二在大马喝喜酒,包括帮他填《背叛》歌词的好友阿丹,但他只请了5桌,新娘连婚纱都没穿,非常仓促。

  圈内好友透露,巨蟹座的曹格爱妻爱家,因女友怀孕,才低调回马来西亚登记注册;也因怀孕未满3个月,一向敢作敢当的他,才无法说出口。早前曹格否认“断背”的说法曾引来炒作的嫌疑,而这次结婚也被认为是在宣传演唱会,因为他11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票房目前仍停留在五成,金曲奖虽拿下歌王,票房却不如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格 《金曲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