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 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58  新浪音乐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吴尊从天而降 飞轮海青春打扮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阿Sa不避嫌捧场 半空唱歌考验胆量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汪东城大弹吉他 怀旧的服饰与舞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听歌 blog)于香港首场演唱会中大玩“文舞全才”,迷倒万千歌迷,令现场气氛热上加热。吴尊(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 blog)的绯闻女友蔡卓妍(听歌)更人到花又到,相当赏脸。

  一连两场的《飞轮海“想入飞飞”Fantasy Tour演唱会》前晚(9月26日晚)在香港亚洲博览馆Arena举行,这是飞轮海首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吴尊的绯闻女友蔡卓妍(阿Sa)与导演马楚成一同现身捧场,还有大批日本女Fans隆而重之穿上和服前来欣赏。而四子也交足功课,舞剑、耍双截棍与空中飞人等样样做齐,令全晚气氛非常高涨。

  圆大东摇滚梦

  飞轮海4子当晚出动了6款不同造型,配合以宇宙和外星都市为主题的舞台,十分花心思。打头阵的是“星空战士造型”,4子打扮成战士,眉宇间贴上飞轮海的闪石标签,手持荧光剑以一曲《出神入化》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其后,4人再换上“飞机师造型”升上半空,辰亦儒称:“这个场地很大,你们很渺小,但对我们而言是大人物,是最重要的。”炎亚纶笑称:“其实我在半空上吓得半死!”汪东城(吴尊开唱阿Sa甜蜜撑场炎亚纶升空吓得半死(图))(大东)却声称在半空中的感觉很好,能将观众看得很清楚。

  飞轮海曾扬言为演唱会各自秘密练兵,前晚果真兑现承诺,辰亦儒率先展示Beat Box(一种口技形式,演绎出音响设备所能发出的低音及高音效果)秘技,再轮到炎亚纶表演弹琴,并为嘉宾刘力扬(听歌 blog)伴奏。期间4子换上摇滚味十足的红黑色衣服分别弹琴、弹结他和打鼓,一圆汪东城想组摇滚乐队的梦想。汪东城笑言:“下次要以健身房的形象示人。”身为健身室老板的吴尊即配合地摆出一个壮男姿势,逗得全场大笑。

  最搞笑是4子穿上怀旧格子西装亮相,献唱英文歌和广东歌《暗恋你》时,汪东城取笑吴尊平日所穿的裤子都是很紧身,吴尊则指着裤子打趣说:“这条很紧吗?又卖肌肉了?”

  吴尊从天而降

  随后吴尊变身“黑白武士”,单手握钢丝像空中飞人般从天而降,施展苦练的剑术,挥剑一打十。其后3位拍档也一起出场,齐齐表演耍剑,辰亦儒自爆练剑时曾差点刮伤吴尊的脸。

  另外,飞轮海当晚的舞台是T字形,并附有一条天梯,主要用途是与歌迷握手作近距离接触。及至安歌(再来一首)部分,4子换上七彩缤纷的服饰,以连串轻快歌曲与大家举行开心大派对,更不忘走到天梯上向歌迷大派飞吻道谢。整个演唱会最后以一曲《新窝》圆满落幕。(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