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玖哲首场厦门歌友会 现场火爆美女献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32  新浪娱乐
李玖哲首场厦门歌友会现场火爆美女献吻(图)

歌友会深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首度来厦门举办歌友会,这也是其为即将上市的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内地版专辑宣传的第一站。据悉,金曲歌王此行所到之处,均引起阵阵人潮涌动,不仅因为其有副动人的好嗓音,更获得厦门人民赞赏的是李玖哲有求必应,从不say no的真态度。

  据悉,当晚歌友会开始前两小时,厦门KK娱乐&乐祺会所便已人山人海(听歌),火爆至极,热切期待由李玖哲带来的这场R&B盛宴。自金曲歌王出现到演唱完一首首其经典R&B情歌,三个不同风格的音乐厅均人群爆满,现场的尖叫狂潮是一阵高过一阵,当他以独特的幽默主持与现场观众互动时,有众位厦门美女冲上台献花,并乘机拥抱及对其索吻,更有歌迷为拿到他亲手扔置的签名CD与海报,不惜挤上台前扯坏其裤子。

  此次李玖哲来厦除了举办歌友会外,也是其为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内地版专辑宣传的第一站。在录制当地娱乐节目《娱乐斗阵行》的过程中,他对歌迷的有求必应,从不say no的真态度让节目主持人亚兰姐都看不下去。同来自台湾的节目主持人陈亚兰一开场便考李玖哲闽南语,更拿他日前的绯闻女友相马茜来到现场吓唬他,结果却是请了3位不同类型的美女向他征婚,玖哲表示自己对国籍、外貌都不挑,最重要的还是性格相合。在谈及自己首次触电偶像剧与苍天MV里古装造型时,他称以后如果有好剧本还想尝试拍电影,这与创作音乐是一样的有乐趣。

  金曲歌王首次来厦,不顾自己的减肥计划也要一品厦门美食,对厦门私房菜更是赞不绝口,其称这两天吃的食物是预支接下来整个月的份量。据悉,在十月份由星外星发行的内地版专辑上市后,李玖哲会再度来内地做巡回宣传,与久违的歌迷做近距离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玖哲2008新浪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