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大展独门绝技 与阿杜胡灵同秀中国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阿sa和吴尊(功夫派大展独门绝技与阿杜胡灵同秀中国拳 blog)领衔出演的最新影片《剑蝶》(blog)即将上映,新晋团体功夫派(听歌)成员在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并与阿sa和吴尊演对手戏。出色的武功表演不仅赢得了导演的认可,更获得剧组其他艺人的高度褒扬。近日,他们受邀参加主题为“青年创业金钥匙工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不仅邀请了功夫派,同门师兄阿杜(听歌 blog)师姐胡灵(听歌 blog)也成为公益活动的特邀嘉宾。功夫派还是首次与师兄同台演出,并感到十分兴奋。他们表示:能与师兄阿杜同台演出真的很高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同一场活动中表演,真的兴奋,我们也要多跟师兄阿杜学习。功夫派在活动中表演了《逆转》和《城市拳击手》,这让在场的观众都欣赏到时下的流行趋势—武舞结合的表现形式。他们精彩的表演让到场观众连连叫好,他们的一曲《友谊不败》也让大家领略到功夫派的唱功。

  在活动结束后,功夫派和胡灵、阿杜纷纷合影,师兄阿杜与功夫派合影时,学起了他们的武打招式,并幽默的表示:我比你们更强哦,看我的动作就知道我是习武之人。”阿杜的一番话让大家忍俊不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