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腾取消高娅媛生日会 “私会视频”追究原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由不明人士流传出了一段称为“高娅媛(blog)香港私会友人 ”的视频,此视频一出便引起了许多歌迷与有心人士的关注,网络上更是出现了大量关于此视频的讨论。这段视频与网络上大量讨论给高娅媛本人与上腾公司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似乎如洪水到来,一发不可收拾!

  前不久刚完成个人音乐产品《能够爱多久》录制的高娅媛正忙于后期的制作与新歌MV的拍摄筹备等工作中,但此时出现的“视频事件”与讨论引起的巨大舆论压力使高娅媛身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甚至关闭手机不与外界联系。上腾公司与高娅媛经纪人在终于电话联系上她本人时高娅媛在电话中沉默许久最后没有做出任何答复。不管如何,上腾公司对此感到非常的担心,希望高娅媛能尽快平复心情。

  上腾公司考虑到高娅媛心情决定将原定于10月2日的高娅媛生日会活动取消,希望高娅媛的歌迷朋友们能体谅高娅媛。同时对于“视频事件”追究原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