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菀之演唱会意外爆棚 歌神张学友神秘站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1:16  新浪娱乐
王菀之演唱会意外爆棚歌神张学友神秘站台(图)

为了演唱会,王菀之罕有地性感上阵。

王菀之演唱会意外爆棚歌神张学友神秘站台(图)

张学友的出现,令王菀之大为感动。

王菀之演唱会意外爆棚歌神张学友神秘站台(图)

王菀之与张敬轩合唱一曲,十分甜蜜。

  新浪娱乐讯 王菀之前晚(9月27日)在九龙湾Star Hall举行一连两场的《王菀之我来自火星08演唱会》,全场爆满。

  首场演出,王菀之换了5款歌衫示人,当她自弹自唱成名作《我真的受伤了》时,张学友突然现身演唱,引起全场哄动。身穿深粉红色紧身T恤的学友,笑称身上的T恤是全衣柜最年轻的一件,但看到王菀之穿上黑色闪石套装又笑称:“早知道我穿得光鲜点。”张学友又称,王菀之首次登场正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献唱《我真的受伤了》。他问王菀之这几年过得怎样?听到王菀之举起拇指回答过得很开心,便笑称自己也放心,似乎很担心错带对方入行。继而两人合唱《In love with you》后,王菀之抱着张学友,再三向他道谢。

  张敬轩口出恶言

  绯闻男友张敬轩出场时也相当“古怪”,竟然大呼王菀之为“肥妹”,王菀之随即还击称对方是“瘦茄”。

  另外,前晚的捧场客包括王菀之的父亲、周慧敏、蓝奕邦与郑融等。而杨千嬅古巨基等不少艺人也送赠花篮道贺。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菀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