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山黛玛开演唱会 胡杏儿偷师11月将出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1:55  新浪娱乐
青山黛玛开演唱会胡杏儿偷师11月将出碟(图)

Thelma处女碟在香港大卖,获颁金唱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新人王青山黛玛(Thelma)前晚在香港九展举行个人音乐会,吸引约1,600名观众支持,胡杏儿(听歌 blog)孙耀威(青山黛玛开演唱会胡杏儿偷师11月将出碟(图) 听歌 blog)关楚耀(听歌)及李卓庭等亦去捧场,当中杏儿表示是Thelma的知音人,而她将于11月出碟,故专诚来偷师。

  这次Thelma的免费演唱会,原来有歌迷要用200港元在网上购到入场券,当晚她共唱出八首歌曲,而当代表作《留在我身边》的音乐响起时,台下观众即十分雀跃。Thelma又跟Fans玩游戏,唱片公司亦宣布其大碟《DIARY》在港已冲破金唱片销量,并现场向她颁发殊荣。昨午,Thelma完成三天的香港之行,在歌迷欢送下飞返日本。(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山黛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