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利南型秀命运大反击 黄韵玲毕晓世被逼联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02  新浪娱乐

  而此次来到型秀现场,黄小琥还激情开唱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相较于其他版本,黄小琥的原唱演绎确实是别有一番风味。浑厚、自然,被周瑾誉为“带了四个音响”的音色,以及随着音乐曼妙的扭动都让黄小琥浑身散发着不同以往的魅力。

  黄韵玲、毕晓世被逼联手

  在黄队用破釜沉舟的魄力,赢下“卫国大战”之后,“三国”风水轮流转了。林利南在保全自己黄队队员的同时,还可以从其他四名待定队员中选取三位加入黄队,黄队的战势一下子明朗起来。而蓝队、红队的境遇与之相比则大相径庭了,两队加起来的人马也才七人,和黄队选完队员后的六人旗鼓相当。这时,“毕老狐”和“黄仙姑”已经背着“受气包”林利南策划好了惊天大阴谋:红队和蓝队联合对抗新组建的黄队。

  林利南倒也爽快,欣然接受两人合并的建议:“反正我是‘受气包’嘛,就等着你们了。”而黄韵玲则把林利南的“顺水推舟”叫做“扮猪吃老虎”。在林利南顺利把蓝队人气偶像武家祥、李毓芬和黄队暂时“过继”给红队的林琪招入麾下后,新组建的黄队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我相信加入黄队之后,会和新的伙伴们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效果一定会很不错。”

  武家祥在节目结束后也对之后的比赛满怀憧憬,黄队的大功臣马璐更是喜笑颜开:“这次又家祥和毓芬加入,我们更无敌了。”终于,在灭黄队不成的情况下,三国争锋还是演变成了两国交战,而重新组建后的两支队伍实力更加接近,蓝红新队和黄队的驴象之争势必会异常惨烈,战况也是显得越发扑朔迷离。最后到底会演变成怎样的局面,目前谁也无法预测,而队员们的斗志也越发昂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