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杰伦塔罗牌占卜事业爱情 深受八卦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7:41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塔罗牌占卜事业爱情深受八卦影响

周杰伦宣传新专辑

组图:周杰伦塔罗牌占卜事业爱情深受八卦影响

周杰伦表示深受绯闻困扰

组图:周杰伦塔罗牌占卜事业爱情深受八卦影响

周杰伦

组图:周杰伦塔罗牌占卜事业爱情深受八卦影响

周杰伦占卜

  新浪娱乐讯 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即将发行新专辑《魔杰座》,今日(29日)在出席Hi-FM电台大台柱录音时,一向不太相信占卜的周杰伦,接受了塔罗牌老师的占卜,并提出两个问题寻求塔罗牌老师的解答!

  首先周杰伦问到新专辑《魔杰座》是否能超越上一张专辑,结果从塔罗牌中,周杰伦选中教皇牌,象征新专辑需要许多贵人的帮助;周杰伦表示:所有的歌迷就是他的贵人!他也相信歌迷一定会继续支持他的新专辑,不要让盗版猖獗的唱片市场没落了!

  第二个问题是周杰伦问到她的八卦新闻何时可了,结果出现魔术师的占卜牌!

  老师解释这代表周杰伦的八卦将会不断,但是他也建议周杰伦可以往其它事业发展,例如是节目主持或是其它与歌唱事业不同的新方向发展!

  深受八卦影响的周杰伦对此表示认同,媒体进而追问周杰伦,是否意味着新专辑发行前,周杰伦会有新的恋情;周杰伦否认说:并不是,只是希望在新专辑发表前,大家能把焦点集中在他的创作才华!而不是每次有新专辑就有新的八卦,传出他又与某女主角的绯闻!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