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范晓萱:希望在内地办巡回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5:12  新浪音乐
独家专访范晓萱:希望在内地办巡回演唱会(图)

现场独家专访范晓萱及百分百乐队

  新浪音乐讯 今天(9月29日),第一届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在重庆的大足举行,今天的是演出的第一天,范晓萱(听歌)谢天笑(听歌 blog)崔健(听歌)的出现让演出首日变得星光熠熠。演出结束后崔范晓萱接受了新浪音乐的采访。

  这是范晓萱和百分百乐队首次来到重庆演出,第一天到来她就立刻爱上了这里,“重庆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这里的歌迷很热情,音乐气氛也很好。”

  重新复出之后范晓萱一改以前清纯小女生的形象,大玩摇滚来释放自己,但是她并不担心这种风格的改变会让歌迷流失,“其实要担心的话在上一张《Darling》的时候我就应该要担心了吧,我很感谢一直以来都有那么都支持我的歌迷,不管我怎样改变他们都始终和我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改变我也想要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音乐,而且我们也是一直在用心做音乐的,只要歌迷能够看得到我们是在专心做一件事情,能够认同我就好了。”

  在被问到为何会与百分百一起组成一个乐队时,范晓萱这样回答,“很早以前我们就认识了,而且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在音乐理念上面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所以最后自然而然就走到一起了,而且像现在这样一起做音乐感觉也很不错啊!”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开始做摇滚乐这种很“躁”的音乐时,范晓萱的回答很简单,“平时大家在生活中的压力就很大了,而玩摇滚能够帮助我们释放这种压力,能够用这种方式把心里的一些东西给发泄出来,而且尝试这种不同类型的曲风对我来说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可以让我们做的音乐更加丰富。”

  这次来重庆参加音乐节,范晓萱直言自己收获很多,“这次能够在这里表演我真的觉得很开心,这里有那么多热心的歌迷,而且今天的表演中我也看到了很多很棒的音乐人,他们都很有才华,整个演出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棒的,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我们还能再接到邀请来这里演出。”

  范晓萱告诉新浪音乐,她和自己的乐队很想在内地举办一个巡回演唱会,“之前我们就已经在上海开过一个演唱会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很希望能够在内地举办巡演,特别是重庆,我也很希望这里能够成为我巡演中的重要一站。”

  李青/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范晓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