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老狼:我和龙隆马条是死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5:21  新浪音乐
独家专访老狼:我和龙隆马条是死党(图)

左起:龙隆,老狼,马条

独家专访老狼:我和龙隆马条是死党(图)

老狼把卢总(左二)也拉了进来

独家专访老狼:我和龙隆马条是死党(图)

龙隆,卢中强,老狼,马条

  新浪音乐讯 昨天(9月29日),第一届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在重庆的大足举行,昨天的是演出的第一天,老狼(独家专访老狼:我和龙隆马条是死党(图) 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谢天笑(听歌 blog)崔健(听歌)的出现让演出首日变得星光熠熠。演出结束后,老狼、龙隆和马条一起接受了新浪音乐的独家专访。

  昨天马条是第一个上台演出的,在有崔健等人压轴的情况下,马条并未感到紧张,“现场来了这么多观众,感觉挺不错的,表演起来也没什么压力。”

  老狼演出的时候,龙隆和马条两人齐上阵为他伴奏,对于两个多年的好友,老狼调侃之余也不乏由衷的赞叹,“马条第一个出场就演的那么出色,把大伙都给震了,在后台我还跟他说呢‘哥们你太牛了!’龙隆的表演也没话说,他不仅做摇滚很厉害,玩爵士乐也相当厉害,他有一个乐队叫团结湖,水平很高。”

  当新浪音乐称赞龙隆今天现场那段吉他SOLO确实有“中国吉他第一人”的风范时,老狼立刻调侃好友,“呦!就你都成‘第一人’啦?”

  这种打打闹闹也恰恰体现出了几人之间友情的深厚,“我和马条认识差不多有14年左右了,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玩音乐。”而在被问到和龙隆认识多久时,老狼爱恶搞的本质又凸显了出来,他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龙隆说,“这人是谁啊?我们根本不认识他。”一边说着一边还煞有介事地问龙隆,“你干嘛站这啊?”一句话弄得龙隆哭笑不得。

  马条第一个出场就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功力确实了得,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告诉笔者自己正在准备发行新专辑,“里面的音乐大部分都是龙隆为我制作的,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

  “不光摇滚乐,龙隆还横跨爵士和雷鬼好几种音乐类型呢,简直就是通吃啊!”老狼补充道。李青/文 陈贤江/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老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