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苏阳:观众多让我更有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5:28  新浪音乐
独家专访苏阳:观众多让我更有激情(图)

苏阳(左二)与乐队

  新浪音乐讯 9月29日,第一届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在重庆的大足举行,今天的是演出的第一天,范晓萱(听歌)谢天笑(听歌 blog)崔健(听歌)的出现让演出首日变得星光熠熠。老牌摇滚乐队苏阳等人的出现让现场出现了一个不小的高潮,演出之后苏阳和乐队成员也接受了新浪音乐的独家专访。

  依旧是那身多年不变的装扮,依旧是那副酷酷的表情,苏阳一出场就引起了歌迷的阵阵尖叫,苏阳坦言对于歌迷的热情自己也感到很开心,“我听到他们一直在台下喊我名字了,开始我还以为他们喊的是‘贤良’呢,呵呵。”

  苏阳和乐队的朋友们此前曾参加过很多国内的音乐节,而参加重庆音乐节这却是第一次,“以前来过很多次重庆,但是在这里参加音乐节这还真是第一次,感觉跟以往的音乐节相比确实有很大的不同,这次的现场气氛非常好,本来之前我们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观众来到现场,这么多的歌迷让我们表演起来也觉得更加有激情了。”

  这段时间苏阳一直在忙着大大小小的演出,这次的重庆音乐节结束之后他还要继续赶去参加厦门音乐节和丽江的雪山音乐节(blog),而期间他也不忘抓紧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等这些演出结束之后我就要开始专心准备出新专辑的事了,这张专辑会继续延续上一张专辑的风格,不过也会有一些变化,这张专辑差不多有一半左右的歌是我自己创作的,另外也有一首翻唱的歌曲,是陕西的民歌《花儿》。”

  陕西民歌与摇滚的结合,这本身就已经很有看点,而苏阳也直言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唱摇滚版的陕北民歌‘花儿’,对我来说难度确实挺大的。”

  苏阳告诉笔者,这张新专辑基本上已经筹备的差不多了,“如果顺利的话年底就能完成了。”李青/文 图/陈贤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苏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