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卢中强:音乐节的火爆令我很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5:35  新浪音乐
独家专访卢中强:音乐节的火爆令我很意外(图)

卢中强

  新浪音乐讯 9月29日,第一届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在重庆的大足举行,今天的是演出的第一天,范晓萱(听歌)谢天笑(听歌 blog)崔健(听歌)的出现让演出首日变得星光熠熠。公演第一天现场就出现爆满的情况,观众人数达到了3万左右,在接受采访时身为本届音乐节艺术总监的卢中强也连称没想到。

  演出间隙新浪音乐对十三月的老板卢中强进行了独家专访,对于今天现场观众的火爆场面,卢总坦言自己也很意外,“昨天下了很大的雨,当时我们很多人都吓坏了,怕对演出造成影响,而且这个音乐节场地是在郊区,真没想到今天竟然会有这么多的观众到场,确实很意外。”

  卢中强告诉新浪音乐,这次的音乐节十三月的艺人可谓是倾巢出动,“我们的六组艺人全部都参加了这次的音乐节,今天表现给人感觉最好的应该说就是山人组合了,他们的演出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亮点。”

  今天仅仅是开演第一天就已经有如此多的观众,可以说这次的音乐节已经是相当成功,而卢中强也透露十三月已经和重庆音乐节签订了三年了协议,“今后三年,每年重庆音乐节我们都会带艺人过来演出,而且今后我们还会增加更多的演出组合。”

  接下来卢中强还会去参加厦门音乐节和雪山音乐节(blog),“等这些演出都结束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寻找新的艺人,目前就已经有一些不错的新人在我们的考察中了,年底之前我们可能会签下两个组合,一个是民谣的组合,另一个将会是一个女子的合唱组合。”

  李青/文 陈贤江/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卢中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