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水湖畔音乐节花絮:崔健的歌迷最醒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6:42  新浪音乐
龙水湖畔音乐节花絮:崔健的歌迷最醒目

崔健的歌迷里有老“红军”

龙水湖畔音乐节花絮:崔健的歌迷最醒目

送给崔健的礼物

  新浪音乐讯 9月29日,为期三天的重庆龙水湖畔音乐节拉开序幕,崔健、谢天笑、范晓萱、老狼等歌手和乐队轮番上阵,吸引了大批歌迷到现场助威。不同的歌迷对于自己的偶像有自己不同的助威方式,其中,崔健的歌迷表现得最引人注目。

  由于本届龙水湖畔音乐节演出阵容强大,因此现场汇集了各路歌迷,他们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偶像加油。比如范晓萱的歌迷经常集体高呼“老板娘”(歌迷对范晓萱的昵称),又比如谢天笑的歌迷则齐声高呼“老谢,牛叉”。不过,诸位方式最特别的还要数崔健的歌迷。在本次龙水湖畔音乐节现场,挥舞旗帜的歌迷几乎都是崔健的歌迷,有一位大龄歌迷更是打扮成红军的模样,挥舞着一片写有“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独立纵队”的字样,引来周围的观众纷纷要求与之合影。

  而这位歌迷在合影之后,还会拿出一张卷起的海报让大家签名,海报上写着“送给中国摇滚之父”崔健,看样子,他是想等海报签满名字后送给崔健。(耳东/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崔健 龙水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