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与事务所官司升级 遭刑事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9:58  新浪娱乐
李准基与事务所官司升级遭刑事起诉(图)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红遍亚洲的韩星李准基,近期就违约问题与所属事务所对簿公堂,但双方态度强硬。事务所昨天将行动升级,拟向法庭禁止李准基一切艺能活动并作刑事起诉。

  李准基所属事务所Mentor,前天以合约期间私自接工作并自组公司为由,把李准基告上法庭,同时追讨5亿韩元(约人民币300万元)的赔偿。然而李准基的经理人金先生采取强硬态度,反驳事务所拖欠酬金和没有缴税,故早在今年二月,李准基方面曾要求解除合约。

  直至昨天,Mentor向传媒声称并无此事,而且李准基违约涉及的赔偿金额,其实至少达15亿韩元(约人民币900万元)。他们还透露拟向法庭申请禁制令,不让李准基进行艺能活动,以及作出刑事起诉。不过,跟李准基签了亚洲区合约的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双方合作暂时没有影响。

  虽然李准基前晚在博客上留言安抚Fans,又表示对事件感到遗憾,但影迷仍然十分担心。事实上,李准基自拍完剧集《一枝梅》后,原打算明年入伍前再接一部戏,然而眼下尚没有任何举动。

  受台风(听歌)影响取消赴台

  另一方面,李准基原定前天到台湾举行影迷见面会,却因台风吹袭而取消,据知他在首尔仁川机场苦候多时,最终仍未能成行,叫不少冒风雨接机的Fans扑空。

  不过李准基十分体贴,通过博客向影迷致歉。至于日本女歌手一青窈(听歌)前晚在台北举行的慈善演唱会,亦难逃取消的命运,令主办单位损失惨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准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