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杜拜演出成为恐怖袭击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0:03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杜拜演出成为恐怖袭击目标(图)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勒(Kylie Minogue(听歌))早前收到370万美元,获邀11月到杜拜为新开张的Atlantis酒店任表演嘉宾,并预计有2,000名宾客出席。近日有网上讨论区传出恐怖组织有意袭击该酒店所在的人工岛Palm Jumeirah,亦有消息说其演出亦是目标之一,有几名疑犯正在被监视。除阿联酋发出保安警号外,英国外交办事处亦将威胁警告调至高级,英国驻杜拜的大使馆亦相信恐怖分子有可能袭击阿联酋。该消息不知会不会令Kylie打退堂鼓取消演出。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