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突发病症入院 演唱会可能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6:53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突发病症入院演唱会可能延期(图)

珍妮-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听歌))由于健康问题在周一入院就医。W&W唱片公司公关部称,这位著名女歌手当时正在为她的蒙特利尔演唱会试音,突发的病症让她不得不被送进医院就诊。

  42岁的珍妮-杰克逊现在正在医院接受监控治疗,而演唱会事宜则可能会重新规划。关于她身体健康状况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传出。(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