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五月天考虑合唱《两只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7: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林肯公园(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乐无疆爱无界”北京演唱会日益临近。昨天,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两个乐队的经纪公司正在沟通,他们有望同台飙歌。

  据透露,合作方案大致有两个:一是演出结尾两个乐队一起返场表演。二是在演出过程中合作一首歌曲。这首歌极有可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两只老虎》。五月天开出了包括《孙悟空》在内的几首快歌作为合作曲目,林肯公园倾向于去年上海演唱会的开场曲《OneStepCloser》。林肯公园和五月天在京沪两地举办的两场演唱会的部分门票收入将被捐献给由林肯公园发起的非营利性组织“音乐缓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