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利商店上演惊险一幕 主唱跌下舞台险成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2:3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昨天(9月30日)是本届重庆龙水湖畔音乐节的第二个演出日,许巍(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才出现让整个场地内的近30000名观众全部High到翻天,此外,内地唯一一支发过唱片的视觉系摇滚乐队银色灰尘(听歌)的低调复出,以及便利商店(听歌 blog)和龙神道两个乐队的表演,也让人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便利商店乐队表演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主唱郭硕(blog)为了照顾到场地两边的歌迷,在演唱《出发西伯利亚》时,他边唱边跑过左右两边舞台前面的狭窄通道,在跑向右边舞台一侧与歌迷互动时,刚好是这首歌结尾的一句,唱完之后郭硕上演了一个双膝跪地的动作,但是在起身时却发生了意外。

  双脚从地上弹起时的反作用力让他整个人失去重心身体突然向后倾倒,就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郭硕整个人已经仰面摔下舞台,此时整个场地变得一片寂静,前排的几个女歌迷几乎是同时发出了尖叫声,工作人员立刻跑过去,几秒钟之后,郭硕被拉了上来,好在舞台后面与地面之间的空隙部位被用钢架和塑料布包了起来,否则的话直接从三米多高的舞台上摔下去,郭硕多半已经凶多吉少。

  看到郭硕平安无事,吉他手立刻开起了玩笑,“大家别担心,没事的,他这是在演杂技呢!哈哈!”

  被工作人员拉上台之后郭硕立刻又跑回前台继续唱了起来,仿佛之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仍旧是一张笑脸,这才让关心他的歌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幸亏有塑料布在后面兜着呢,要不然郭硕该成第二个黄家驹了。”现场一个歌迷虚惊一场后忍不住调侃道。

  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便利商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