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2:47  新浪音乐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歇斯 肆伍 张震岳 许巍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张震岳和吉他手 便利商店 龙神道 银色灰尘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神道的古筝手 许巍和焰火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日综述:演出一般但不乏亮点
便利商店在演唱 阿修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龙水湖音乐节第二天 许巍张震岳成顶梁柱(组图)

  新浪音乐讯 9月30日,龙水湖音乐节进入第二天,这天登台演唱的乐队和歌手有许巍、张震岳、龙神道、阿修罗、肆伍、歇斯等。跟第一天相比,第二天的演出质量有所下降,音箱效果也差强人意,但龙神道凭借出色的表演,许巍和张震岳凭借自己强大的号召力,让音乐节第二天不乏亮点。

  龙神道雷鬼乐逗乐观众

  第二天参加演出的乐队中,龙神道可谓是最突出的一支。

龙神道是北京的一支知名雷鬼乐队,其成员都来自诸多知名乐队。比如主唱兼贝司手是来自冷血动物的国囝、鼓手是二手玫瑰来的高飞等等。龙神道乐队不但音乐玩的雷鬼,连打扮也相当雷鬼,主唱国囝的造型颇有点雷鬼教父鲍勃-马利的意思。

  本次音乐节,龙神道乐队为现场听众带来了几首拿手的雷鬼歌曲,尽管现场观众显然对于雷鬼乐接触不多,但是,在龙神道诸乐手的带动下,大家还是跟着雷鬼乐律动的节奏一起手舞足蹈,表现得很开心。

  许巍好心情不敌坏音响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许巍一上来就给了大家一份“见面大礼”。而现场观众则还以“全场大合唱”。

  毫无疑问,许巍是本次音乐节最具人气的歌手之一,这从歌迷调音时就频频齐声高呼“许巍”大名可见一斑。而许巍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走上台后不时对歌迷报以开心的微笑,引来歌迷阵阵欢呼。

  许巍上台后,一口气为歌迷演唱了《蓝莲花》、《完美生活》、《曾经的你》等多首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台下听众给足面子从头唱到尾。可惜的是,由于音响问题,许巍的演出不得不一度中断,许巍后来表示很遗憾。

  张震岳最受关注

  若论本次音乐节第二天最受关注的歌手,非张震岳莫属,其“关注度”不仅体现在歌迷的尖叫上,还体现在保安的调动上。

  张震岳被安排在许巍之后压轴演唱,许巍还没唱完,现场警力和保安就开始向舞台方向移动。舞台前的保安突然多了起来,现场多了几分紧张的气氛。

  不过,张震岳上场之后,用两首抒情的小曲《分手吧》和《思念是一种病》化解了现场的“紧张”。跟范晓萱极尽摇滚之能事不同,张震岳并没有刻意表现自己摇滚的一面,他甚至连吉他都没有带,作为摇滚音乐节的压轴,这多少令人感到有些遗憾。(耳东/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龙神道 许巍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