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焰火成龙水湖音乐节最大特色 歌手乐队频频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4:35  新浪音乐
焰火成龙水湖音乐节最大特色歌手乐队频频中招

火焰喷射配合阿修罗乐队的演唱

  新浪音乐讯 焰火和烟雾喷射的大量使用是本届龙水湖畔音乐节的最大特色之一,在全方位的礼花、火焰和烟雾的“包装”下,本届音乐节的表演堪称中国音乐节史上最华丽的一次。不过,大量使用焰火也带来一些负面问题,比如有一些礼花弹射得不高,还没爆开就很快就往下坠,屡次威胁歌手和观众。

  老狼就差点中招,一次礼花弹发射后,在舞台上空不远处爆炸,一枚小礼花弹直冲老狼身边,吓得老狼赶忙躲开,并半开玩笑地大叫一声“这什么啊”。阿修罗乐队主唱则比较倒霉,他在演唱时被舞台前方边上喷射的烟花喷到,事后,他自嘲说自己终于尝到了烟花的味道。(耳东/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龙水湖 重庆 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