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演出前不适 留院就医个唱改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35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演出前不适留院就医个唱改期(图)

珍妮·杰克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手珍妮-杰克逊前天在蒙特利尔为《Rock Witchu》北美巡回作准备,但她于开场前检查音响时突然感到不舒服需要送院,当晚的演唱会被迫取消。公关公司发表声明证实事件,并称她正留院接受治疗,当晚的个唱则改期。

  另外,珍妮的未婚夫Jermaine Dupri上周在纽约酒吧庆祝36岁生日,但不胜酒力,还呕吐在珍妮的大腿上。(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