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水湖畔音乐节圆满落幕 最后一天留给本土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1:01  新浪音乐
龙水湖畔音乐节圆满落幕最后一天留给本土乐队

重庆本土乐队卖力表现

龙水湖畔音乐节圆满落幕最后一天留给本土乐队

老外为中国摇滚摇旗呐喊

龙水湖畔音乐节圆满落幕最后一天留给本土乐队

执勤的战士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新浪音乐讯 为期三天的重庆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今天进入最后一天,登场演唱的全是本土的乐队,现场的观众人数大幅下降。当然,组委会这样安排也是为了照顾远道而来的外地游客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返程,对于音乐节本身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根据音乐节前两天的举办情况,可以说,本次音乐节的举办非常成功。

  第三天的演出是从中午十二点开始的,由于都是本土乐队,加上原本阴凉的气温突然升高,烈日当头,因此,现场人数非常少,露营地里原来密密麻麻的帐篷已经少了大半,现场原本很热闹的小吃摊也大都已经人去“帐”空,负责场地安全保卫人物的执勤人员正在列队等候撤离,只剩下舞台前百来个铁杆的摇滚歌迷和一些在场内闲逛的当地人“坚守”阵地。

  对于冷清的现场,舞台上的乐队难免有些失望,一支乐队演出完后主唱沮丧的表示,“无论如何都很感谢有这样的一次机会。”不过,沮丧归沮丧,在舞台上,乐手们仍然表现得十分卖力,毕竟,对于本土乐队来说,可能很难有机会在这样一个大舞台上表演。从现场表现来说,这些本土乐队水平可能不如前两天的乐队,正因此,他们才更需要锻炼的机会。实际上,在这次音乐节上,“碎瓷”和“阿修罗”两支本土乐队已经通过新浪的视频直播在全国乐迷面前小露了一手,他们的表现,给西川、重庆的本土乐队打了强心剂。

  最后一天的冷清并没有影响本次龙水湖畔音乐节的整体效果,据了解,本次音乐节前两天的入场人数平均超过两万人,加上参演乐队的不俗表现和现场的热闹气氛,本次音乐的举办堪称成功。正因为如此,有消息称下届龙水湖畔音乐节将提前举行,请广大网友留意新浪音乐的相关报道。(耳东/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龙水湖 重庆 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