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拍真人秀回归乐坛爱上河智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0:21  新浪娱乐
Rain拍真人秀回归乐坛爱上河智苑(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舞王Rain阔别韩国乐坛两年的第五张专辑即将面世,一连串宣传活动亦随即展开,新歌Love Story》的MV昨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他请来河智苑助阵合演情侣,而首辑MV还率先播放。为了宣传,MBC除了推出其真人秀节目《Rain回来》外,还炮制另一个节目,找来同在JYP事务所受训的金善雅合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