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结束20年婚姻 徒弟称婚变不涉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有报道说钢琴大师刘诗昆与太太盖燕感情出现问题,结束20年婚姻,并有传是男方不满在财政上被女方控制。

  正身在外地的刘诗昆表示不回应有关报道,至于其徒弟兼有钢琴公主(听歌)之称的孙颖坦言对刘诗昆的私人事不便回应,但直言知道对方已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总之这件事不涉及第三者,老师是国宝级大师,我只希望他能很快乐地弹琴,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他。”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