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卡车司机之歌》评审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2:34  新浪音乐

  4月22日 活动启动

  在短短3个月零9天中,《中国卡车司机之歌》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近2000首作品,更多人在网上和电话中表示了对这一活动的强烈关注。

  8月15日 初评

  从征集的近2000首作品中选出30首歌曲、10首歌词。事实上,选出40首并不是难事,难的是面对2000份对卡车司机的关爱,只能选择其中的40份……

  8月31日 复评

  从30首歌曲、10首歌词中选出7首歌曲、3首歌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比起活动引起的众多关注更重要的是,人们开始意识到,卡车司机这个群体是值得我们敬佩并关爱的。

  9月10日 终评

  对3首入围歌词进行谱曲后,与其他7首歌曲共同进入终评。最终评出1名金奖和3名银奖。专家认为,这4首歌曲真实地表达了中国卡车司机的工作生活状态,唱出卡车司机为自己骄傲的心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