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成都“麻辣”开唱 台下歌迷更狂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3: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惠妹成都“麻辣”开唱台下歌迷更狂野(图)
阿妹再次秀出经典动作

张惠妹成都“麻辣”开唱台下歌迷更狂野(图)
台上麻辣,台下观众更狂野

  张惠妹(听歌 blog)开唱,怎少得了激情的演出?亚洲天后张惠妹(阿妹)昨晚终于在成都体育中心举办“STARTOUR”个唱,时而哀伤煽情,时而热辣性感,百变风格让近4万名观众看得麻辣过瘾。

  魅之歌专为四川唱首歌

  满场星光闪烁、人浪鼎沸,舞台上8层楼高的金色甜筒圆锥体门轰然打开,阿妹以埃及的女狮王造型登场,头戴12公斤重、造价高达10万人民币的狮王头盔,舞伴左拥右簇,震撼全场。一曲《空中梦想家》拉开个唱序幕,随后第二首歌就是成都阿修罗乐队写的《永远的快乐》,带有摇滚风味词曲简单有力:“永远永远永远的快乐,永远永远永远的快乐……”阿妹还特别用吉他自弹自唱了一首《爱是唯一》献给充满爱的四川,祭奠在地震中离去的人们,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细心的她还特地在背景上打出了“四川加油”的字样。阿妹开心地表示:“四川的朋友们,这首歌就是唱给你们的,我希望看见你们永远永远永远的笑脸!”

  魅之舞我们就是火!火!火!

  张惠妹的舞蹈也堪称一绝。唱《发烧》时,8位性感女舞者性感扭动,阿妹也不甘示弱,随着升降台的上升,阿妹如跳水上芭蕾一样舞蹈着,艳压群芳。随着阿妹换装再次登场,高唱“我一个人跳舞,从清晨到日暮”,大量的激光光束不时出现,阿妹首度唱起rap来:“我在等你的泪滴,我找到我的新天地,你不新鲜没关系,我的身体产生了抗体……”阿妹曾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表演与男舞伴共舞的场面,堪称火辣。昨日全场再次暗灯,四位肤色各异的舞者分别化身为医生、律师、工人等角色,与阿妹共同性感起舞。阿妹热辣开唱王力(听歌)(张惠妹成都“麻辣”开唱台下歌迷更狂野(图) 听歌)给她写的《火》:“你的爱是火我的心是火,爱情就是火我们就是火!”风格非常Open。

  魅之情听海哭的声音

  “听海哭的声音,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个唱变成超级KTV,阿妹和歌迷动情的合唱穿越时空。心潮悸动的阿妹,特地安排一段组曲,收罗了当年很红的歌曲,以感谢为她写歌的音乐人。“10年前,我第一次录专辑的时候演唱过这首歌,之后就很少有机会演唱,今天我把这首歌曲献给大家。”阿妹流泪唱起了《后知后觉》,并动员歌迷把所有闪光的东西都举到空中,相信天上的张雨生(听歌)一定能够看到,她哽咽地表示今年正好是张雨生出道20周年,歌迷的眼睛与阿妹一同湿润。

  魅之景站在高岗上

  昨晚闪花人眼的还有约10套华美的演出装。白色新娘长裙、DISCO皇后服、金色夏威夷小短裙……阿妹的风情像走马灯一样转换着。最危险的环节出现在她穿着高跟鞋缓缓升到10米高空,升降台上只有一个半圆形的支架呵护着阿妹的身躯,全场无不为她捏一把汗。

  在阿妹数度表示是最后一首歌时,歌迷不断用震耳欲聋的掌声挽留,最终阿妹再度含笑(听歌)出场,演唱了《爱是唯一》、《解脱》、《给我感觉》、《一想到你呀》、《牵手》,为演唱会画下最完美的句点。出道12年,阿妹表示她最感激的是歌迷没有忘记她:“一直以来你们是最最真实陪伴着我的。今晚演唱的这些歌曲中有我的故事,也有你们的故事,我很开心能够参与你们的故事,这也是我喜欢当歌手的最重要的原因。”(记者 周帅)

  台上麻辣,台下观众更狂野

  为了打击“票串串”,昨夜,西御河派出所加大了演唱会门票的清查力度,据派出所方面的消息,昨晚的演唱会没有出现一例假票事件。下午3时,成体中心外早已聚集了很多热情的歌迷,西御河派出所民警不时提醒歌迷,一定要到售票点去咨询,不要轻易相信门口卖“便宜票”的。昨晚,体育场基本满座,不过也有不少歌迷是买的黄牛票,低于原价的一半,这说明成都演出市场还需要慢慢恢复。(记者 李寰、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